close

無  

 

 

老是看完就忘,一直重複看到某些書,我也是醉了......大概還有好幾百本沒打上吧,能記多少是多少了.....

前言:依作者分類,*表推薦(主觀認定)、底線表示我尚未看完刪除線表示我被雷到棄文了...至於心得的話,有空的話,我在慢慢補完吧.......

愛好:靈異、腹黑、推理、現代、1v1、雙C

忌:NP、不倫、小三、渣男(除非它能跟吳沉水的平行空間一樣好看我就接受)

 

出版社

樸實:版權不明

紫宸社:主角名字更改

新月:書名更改

耕林:文句更改

 

 

顧漫

 

何以笙簫默*

杉杉來吃*《杉杉來吃》顧漫 

微微一笑很傾城*

驕陽似我(下集遙遙無期)

小白與精英(不知道是不是棄坑了)

 

唐七公子

 

華胥引*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枕上書《三生三世枕上書》唐七公子  《三生三世枕上書(終篇)》唐七公子

送你一束鳶尾花*

 

小姑子

 

亡夫看著呢(貓夫君)

 

繡錦

 

月滿京華(贗品皇女)

龍的報恩

 

長著翅膀的大灰狼

 

姻緣(聽說,姻緣命中注定)

白算計

 

讀讀

 

符之一笑

 

山月

 

佳偶甜成

 

偏離緯度

 

畫尸人*

 

公子無雙

 

網遊之極品公子(桃花不上線)

 

墨寶非寶

 

很想很想你

一生一世(突然想要地老天荒)*

一生一世美人骨

念念不想忘

輕易放火

至此終年(只要我們在一起)

 

紅棗

 

一夜成名*《一夜成名》紅棗

插翅難逃(愛上冒牌高富帥)*

偷雞

七夜蓮

金盆洗手(寄住在你眼底的煙火)

 

一稻豐

 

白伏詭話*

人魔借犢

 

十七

 

鬼差(千年之殤)*《鬼差》十七(千年之殤) 

我收留了個人妖

有一天她會對自己說*

師生OR兄妹?

 

福寶

 

呸!下流胚!《呸,下流胚》福寶 

那村那人那傻瓜*

 

憐心

 

錯過的地老天荒《錯過的地老天荒》憐心 

 

舞天流螢

 

流月寒星

 

朝小誠

 

黑白

菁英情人

 

周玉

 

盜情(一世風流)

火爆妖夫

 

丁墨

 

慈悲城

梟寵(乖寵)

他來了,請閉眼*

獨家占有

如果蝸牛有愛情

相親記之真假良人*

 

犬神犬犬

 

現代滿漢通婚錄(老公是腹黑大人)

 

 

漫漫紅糖水

 

嗨,我的男人

 

Jassica

 

今夜與誰共眠

 

 

遠上寒山

 

瘋子三三

 

謝謝你,敢與我相愛

以誰之名,默默愛你

意猶未盡

如果,還來得及愛你

暖色

餘溫

醜聞

玩火

瘀青

 

種晝

 

脫掉反派皮的一百種方法

 

千里行歌

 

十世待君安

冥妻

長淵青燈行

 

煌瑛

 

冥界

 

priest

 

大戰拖延症*

脫軌(荔枝)

 

Twentine

 

深山有鬼

 

 

王克克

 

機甲玫瑰

 

廉重

 

鵝掌*

 

吳沉水

 

平行空間(不如我們重新來過)*

 

十四郎

 

暗夜城堡(超愛文案的,故事就....唉,不同隊的)

十三春(我和貓妖有個約會)

 

清風不解語

 

天下最二(姑娘,請自重)

 

蝶之靈

 

御姐江湖

等一個晴天(遇見你就爛漫了)

 

何文希

 

我的自閉小男友

唯愛今生*

 

雪影霜魂

 

琴之異傳

 

逍遙紅塵

 

冤家衣解布一截

 

明月聽風

 

三嫁*

跟你扯不清*

龍飛鳳舞

喂,別亂來

逢魔時刻*

小魔王的戀愛功課

龍家寶兒初長成

緣,妙不可言*

27刀迷案*

尋郎

吾家有妻驕養成

 

九鷺非香

 

同體

一時衝動,七世不祥

司命*

姑娘威武

三生,忘川無殤*

挖墳

十年不遠

陸先生與程太太*

 

顧西爵

 

娃娃親

最美遇見你

將心

 

寧蒙

 

 

風曉櫻寒

 

網遊之天下無雙

 

仍琅

 

惹火燒身

郎心似鐵

因心笑兮

作奸犯科

 

明藍風

 

腹黑權少獵嬌妻

 

7號兔子 

 

哪有動情是意外

 

小醋

 

站住!不許動(非愛勿動)

 

隨侯珠

 

長剩將軍

 

關心則亂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趙今

 

金主

 

含胭

 

明知故愛*

 

酒小七

 

老婆,跟我回家吧!

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孤芳朕賞»酒小七

 

趙乾乾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末末(莫,末末,莫)

 

小青

 

囚狐*

畫皮*

 

宴聽弦

 

丞受不起

 

梧桐私語

 

一葉傾晴

 

落隨心

 

涼薄之一胎兩寶

 

兩顆心的百草堂

 

離婚365次*

 

繞樑三日

 

還債

 

夜之夜

 

謀色

 

唯其

 

微笑路西法

 

獨孤衛

 

軍少老公悄悄愛

 

抽風的漠兮

 

不甘

 

漪水

 

一"賤"成雙

 

superpanda

 

雇主觀察日記*

 

風琳兒

 

不就偷你一杯子?!

 

撒空空

 

半相親

我的鄰居很腹黑

 

疏狂老鬼

 

早知如此,一定當初

 

隨宇而安

 

微臣有罪

寡人有疾

不小心,搞大了!

 

紅九

 

咱倆不熟

爆笑東施

 

飯卡

 

海妖

 

小孩你過來

 

我恨我愛你

毒舌專線(再見1983先生)

產房告急*

 

無處可逃

 

醒來時的一記楊光*

斜風細雨不須歸*

時辰漏

花鶴令

續杯咖啡

 

窗扉緊扣

 

景行行止

 

清歌一片

 

醬爆男女

 

青色羽翼

 

女王,請踩我

 

則慕

 

公主貴性

誰是你媽

 

月下蝶影

 

老婆,你好!

 

八月薇妮

 

第三種絕色

 

滿座衣冠勝雪

 

網遊之公子連城

 

老娘取不出名字了

 

相愛相殺

網遊代練

痞子公主

網遊騙子*

網遊之相愛相殺(短篇)*

 

田畈

 

告訴大雄我愛她

 

愛爬樹的魚

 

君生我已老

 

小春

 

不負如來不負卿*

 

天如玉

 

這日子沒法過了

 

椿椿

 

天上有棵愛情樹

 

君子以澤

 

月上重火

 

關就

 

早安,臥底小姐

我是酸菜你是魚

 

時久

 

諾森德*

 

文藝地金鋼芭比

 

KAO,被潛了!

 

居尼爾斯

 

黑吃黑

黑白配(咖啡少年不加糖)

 

一度君華

 

親愛的,駕!

 

瘋子小姐

 

嫁給林安深

 

寒烈

 

喝粥求戀

 

如是非迎

 

晨潔

 

笙籬

 

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

 

東奔西顧

 

兩"禽"相悅

回眸一笑JQ起(回眸一笑秋波起)

 

明月璫

 

挽留

 

憶錦

 

票房毒藥

咱倆結婚吧!

髮如雪

 

不經語

 

昏嫁(別拿愛情說事兒)

 

花匠先生

 

貓先生在家中

霸氣全漏

 

橘花散里

 

將君在上我在下

 

清楓語

 

公子,你認錯人了

 

愛飄的夜

 

論大齡青梅竹馬發展的可能性

 

一粒米飯

 

代號E

 

莫萦

 

先婚厚愛

 

悅大白

 

喪屍愛軟妹

 

閑人有閑

 

人無完美*

 

總攻大人

 

喪屍他後媽

 

林無措

 

拖了稿兮你要還*

緋聞

忘川河畔*

 

綢傘三尺

 

雲想衣裳花想容

 

卿墨

 

束手就情*

 

我想吃壽司

 

綿羊綿羊我愛你

 

一枚銅錢

 

花妖客棧

 

翩若驚鴻

 

鸚鹉

 

虛從

 

空調洞裡的麻雀 

 

潘子默語

 

靈異便利店

 

石匠先生

 

不後悔*

 

三月青杏

 

網遊之夢繞臨嵐

 

是今

 

新寵

 

趙史覺

 

偏執男主白月光我不當了

欣欣向榮/桃妖

錦屏春暖 -3

兜兜麼

孤島之鯨-5

 

錦素流年

市長,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却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