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的地老天荒》  

(圖片來源:金石堂網路書店)

有時候就算是謊言,只要堅持相信,只要相信它是真的。

那麼它就是真的。

所以只要不斷告訴自己會幸福,一定就能幸福。

 (嚴重劇透,慎入。)

 

 

【我讀的書】

《錯過的地老天荒》憐心  

ISBN:9789866028809

出版社:樸實文化公司

出版日期:2012年6月初版一刷

 

 

【書本文案】

 

這世上,有一種愛情,

我愛你,卻可以與你無關!

 

到底要錯過多少的地老天荒,

我們才會知道,幸福只是一個轉身的距離。

 

白嵐不幸車禍失明,一向恩愛非常的老公古馳,

卻在此時恩斷義絕、堅決離婚。
痛苦中的白嵐撕心裂肺地簽下離婚同意書。

沒想到,天無絕人之路……


如果今生唯一讓你心動的老公,在你失明時棄你而去,你會如何?
在你將跟別的男人訂婚,

卻意外得知前夫才是捐眼角膜給你的人,你又會如何?

這世上就是有種愛情,雖然殘忍,卻讓人感動。
那些幾乎放棄的絕望,

最後,化成了今生,用生命來愛你的感動。

 

 

【陸版】

《错过的地老天荒》

《错过的地老天荒》  

(圖片來源:京东)

出版社:花山文藝出版社

出版日:2011/12/01

 

用眼角膜換你一生幸福:如果今生唯一讓你心動的老公在你失明時棄你而去,你會如何?在你將跟別的男人訂婚,卻意外得知前夫才是捐眼角膜給你的人,你又會如何?這世上就是有種愛情,雖然殘忍,卻讓人感動。那些幾乎放棄的絕望,最後,化成了今生,用生命來愛你的感動——錯過的,地老天荒!

 

 

【閱後感】

 

不錯的一個題材,可惜的是作者處理的不好,在事件的轉銜點銜接的過於僵硬,有種卡卡的感覺。人物有些反應有些不合常理,而且所有的人都在哭,女主尤其嚴重,從頭哭到尾,就算女人是水做的也沒有必要這樣吧……

而且開頭第一頁就劇透了,本想看作者在玩啥把戲,看下去也只有一直灑狗血而已。

男主被塑造成無比深情,可是感動不了我,其餘部分男主形象過於單薄,僅在女主回憶中,或很草草就被帶過,除了深情,讓人沒什麼印象。男配比起男主戲份反而更多,更吸引我眼光。女配也比女主討喜,女主除了愛男主,剩下的我完全沒看到她的優點,只會一直哭。

人物塑造的不夠立體,故事狗血且劇情不夠流暢,文筆也不夠好都是相同的形容詞像是在鬼打牆……

恩,大概就是無聊到發慌想撞牆的時候,可以看看。

 

 

【吾愛句子】

 

  • 這世上,有一種愛情,

    我愛你,卻可以與你無關!

  • 這世上就是有種愛情,雖然殘忍,卻讓人感動。
    那些幾乎放棄的絕望,

    最後,化成了今生,用生命來愛你的感動。

  • 有時候就算是謊言,只要堅持相信,只要相信它是真的。

    那麼它就是真的。

    所以只要不斷告訴自己會幸福,一定就能幸福。

  • 「有些人藏在心底,只要不翻出來,雖然不能真的忘記,可是,只要不再想起,還是可以過去。」他頓了頓,告訴我,「也許過了幾年,不去想起的東西,不經意間,就真的忘記了。」

 

 

 

2013.10.24神岡

 

化讚為賞.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却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