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894,35538

(圖片來源:pubu電子書城)

方宛的嘀咕聲冬夜公爵自然也聽到了,這讓他眼底的笑意加深不少。

 (嚴重劇透,慎入。)

【我讀的書】 

 

ISBN:4713227490146

出版社:飛燕文創

出版日期:2014/2/7電子書

 

 

【書本文案】

 

咦咦?重生已經是世界的新潮流了嗎?

怎麼才撞一下車,我就被撞回七年前?

不過就這麼回到以前也不賴,這時候的爸爸媽媽仍舊健在,一切的錯誤還沒展開,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從頭再來!

 

前世的方宛是一名職業玩家,重生後更是擁有「先知先覺」的優勢!

看她如何運用對遊戲的熟悉,在「異域」裡頭混得風生水起!

 

 

【閱後感】

 

好久沒看網遊文了,彷彿又回到大學那每天下副本的時光。

女主角因重生決定要好好做人。這不是廢話嗎?哪個重生的不想好好做人。想起了之前玩的網遊,所以想利用網遊來賺錢,藉此改變人生。

本集現實生活著墨不多,大多描寫遊戲內容。因女主有重生前的記憶,所以大開金手指,打趴眾人,大拿第一名。好險她還有個缺點,就是黑手,不然其他人還玩什麼。替其他的玩家哭哭。但還是看得很爽快,爽文一個。

貓邏的小說感情戲都描寫得很淡,所以猜測男主角一向是我的樂趣之一。在人物一一出場的同時,我就一邊看一邊猜想,到底誰是男主角,直到我看到第十章,本書最後一頁,最後一句,“方宛的嘀咕聲冬夜公爵自然也聽到了,這讓他眼底的笑意加深不少。”頓時我的第六感告訴我,冬夜公爵就是男主角了,不知道我有沒有猜到。嘿嘿。

貓邏的文大抵都很輕鬆,最沉重的大抵只有《黃泉之狩》而已,其他的都可以很輕鬆的看完,沒有太多需要糾結的地方。是打發時間不錯的選擇。

本書女主角重生後算是善良、有原則之人,懂得人情事故,也有點生意頭腦。

只是網遊文大多需要描寫背景,以及遊戲內容、功能,這部分花費了蠻大的篇幅,我都快速看過,這樣翻下來,本書有一半的內容都被我翻過了,感覺此書縮水了不少。等第二集這部分篇幅應該會減少吧。

 

 

【順便坐坐】

 

貓邏的其他小說

現代神仙鬼怪小品: 《速速來迎》貓邏

向經典《輕輕公主》致敬,愛與漂浮的故事: 《原石少女》貓邏

 

 

2017.11.13神岡

 

 

化讚為賞.png

arrow
arrow

    却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