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的時間對的人.jpg

 (圖片來源:網路)

有人說,我們無法選擇命運,我們能選擇的,只有命運來臨時刻該如何面對。

(嚴重劇透,慎入。)

【我讀的書】

 

 

ISBN:9789571079172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8年1月1版1刷

 

 

 

【書本文案】

 

 

能走開的,都不是最愛;走不開的,才是命定。
愛對了人,愛情就成了世上最簡單的課題,幸福也成了世上最輕易的事。


網遊「盛世」中的第一高手「君臨天下」,最近一直追著別幫的「若為君故」不放。姚遠無論如何也想不出,自己到底是在什麼時候認識這尊大神的,怎麼就被人傳成了幫主夫人、嫂子嫂子的叫個不停,還被他強迫以身相許了?
當系統放出天下幫幫主君臨天下,與百花堂若為君故要締結連理的消息時,姚遠終於明白,她被江安瀾霸王硬上弓了,呃,或者說,被迫上了霸王?
「君臨幫主,不是,江安瀾學長,你是不是對我……一見鍾情啊?」他們從網友發展到男女朋友的速度,著實太快了點,而這樣冷豔高貴的優質男人為何對她如此深情執著?
江安瀾看著她,淡聲道:「是。我不知道怎麼去追人,如果妳喜歡慢慢來,那我把速度再放慢點。」她不曉得,她曾在無意間給了他救贖,讓他就此掏心掏肺,掛念多年。
愛情是最無跡可尋的,一旦沾到了,就令人無法割捨,而他對她,不動聲色,卻志在必得──早在很久以前。

 

 

【作者文案】

 

 

有人說,江安瀾是高貴冷艷、不可一世的;有人說,惹天惹地也千萬不要惹江安瀾,因為他永遠能讓你悔不當初;有人說,江安瀾就連刷下限都是大神級別的。

在姚遠心中,江安瀾也一度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

直到那天,他強買強賣後,對她喵了一聲,她覺得整個世界似乎都有些異樣了。

他說:看過我之後,你就不會再想去看其他人一眼了。

他說:強迫人做我女朋友這種事,我只對你做過。

他說:我不知道怎麼去追人,如果你喜歡慢慢來,那我再放緩點速度。

他說:小遠……我不良善,但我絕不會負你。

親,用得著這樣字字誅心嗎?

那一刻,有雪花輕輕落在他烏黑柔軟的頭髮上,他眼眸中的笑意繾綣而溫存,以後我歸你管。

能走開的,都不是最愛;走不開的,是命定。


 

 

【閱後感】

 

 

網遊+高幹,前半部網遊,後半部高幹。甜甜的一本,對我來說沒什麼糾結,很順的就看完了。 男主是我喜歡的類型,高冷腹黑。不知道為啥我很喜歡看那種求而不得,男主苦苦追求,最終圓滿結局的那種。 女主算是堅強的人,面對事件,好好釐清自己的想法,然後就放下。我蠻喜歡這樣的處理態度,如果是我就放不下,女主這點很吸引我。 不過可惜的是表姐跟溫澄那對只是簡單帶過,有點想看相愛相殺的那一對。 打發時間還不錯。

 

 

 

【吾愛片段】

 

 

  • 有人說,我們無法選擇命運,我們能選擇的,只有命運來臨時刻該如何面對。
  • 做人很難,也很簡單,但只要隨了自己的心,無論做什麼,酸甜苦辣,都是值得的。
  • 世上總有這樣的人,讓你感到身不由己、無能為力,而中途的那些波折也只是為讓你將那種無可奈何看得更清罷了。

 

 


 

2020.6.24屏東

化讚為賞.png

 

arrow
arrow

    却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