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人事務所(6)月晦之夜》  

 (圖片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再見了,家主,祝您有個好夢。」

 (嚴重劇透,慎入。)

 

 

【我讀的書】

《非人事務所(6)月晦之夜》DARK櫻薰  

ISBN:9789863030560

出版社:鮮鮮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年12月初版 

 

 

【書本文案】

 

當人心淪落,被黑暗吞沒,

一輪明月也將隨之隱去,無聲無息……

 

呃,學長怎麼會答應讓我跟他出任務,

甚至連所長和老爸也默認,還連續三晚?

只是這之於我如同麻煩般的夜,

隨著任務地點的深入,卻為他翻起深埋已久的惡夢,

更令人奇怪的是,

我竟然在那裡看見小時候的他,還有--自己?

 

 

【閱後感】

 

此集封面的夏夜翎和第二集封面的夏夜翎落差超大,根本就看不出是同一個人。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這集的夏夜翎,陰暗的氣質最對我的胃了。

藍的回歸,這段故事也告一段落了。這集解開了沐家的仇人,也告知了為什麼剛開始沐月白為什麼會纏著他的原因,隨著一一的探索而真相大白。沐月白得知真相一定很錯愕吧。我倒是冷冷的看著事件發展,無法投入情感,就算那離去再怎麼美麗,也不能代表什麼,曾經的罪過依舊存在,無法抹滅,最痛的永遠都是被留下來的人。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大概也只能留下這句話作結了。

 

 

【順便坐坐】

 

第一集:《非人事務所(1)神之右眼》DARK櫻薰 

第二集:《非人事務所(2)闇之血契》DARK櫻薰 

第三集:《非人事務所(3)惑心之影》DARK櫻薰 

第四集:《非人事務所(4)獵夢之屋》DARK櫻薰 

第五集:《非人事務所(5) 聖堂之寂》DARK櫻薰 

 

 

 

2013.8.2神岡

 

化讚為賞.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却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