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遙上仙》

 

(圖片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她可不是「聖母型」的女生,會對敵人「以德報怨」,用愛感化對方。

對於不講理、難以溝通的傢伙,就直接用暴力手段,揍到他學會溝通!這才是她的行事準則。

 (嚴重劇透,慎入。) 

 

 

 

【我讀的書】

《逍遙上仙》貓邏    

ISBN9789868732889

出版社:布拉格文化

出版日期:2011121日初版一刷

 

 

【書本文案】

 

將你我所熟悉的穿越故事類型

帶入東方意象,悠然自得(?)的修仙世界

 

在修真的領域,爾虞我詐的江湖生活

妖獸環伺的魔界森林,令人目炫神迷的武器裝備

 

且看金渝如何發揮精湛惰性,混成一名逍遙上仙!

 

 

【新版】

 

《這不是Online Game! 上仙》

《這不是Online Game! 上仙》  

(圖片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出版社:銘顯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8/19

 

 

 

穿越的情況有哪些?
被雷劈、被車撞、走路遇到黑洞、在遊戲中穿越、靈魂穿越、身體穿越、重生……

咱們的女主角「金渝」又是哪一種呢?
鏘鏘~
是最典型的雷劈穿越+新式的電玩穿越呦!

咦咦?
這穿越大神給的福利也太好了吧?
一穿越就變成仙人了?!
來個人讓我捏一把,看看我是不是在做夢吧!

 

 

 

【閱後感】

 

在看書時還沒察覺,直到剛剛打文案時才發現,女主金渝音同金魚……恩,是個好記的名字。

這本是修仙文,平常修仙文看的不多,完全是衝著貓邏才看的。可倒是覺得金渝的性格很像《黃泉之狩》裡的季薰,貓大大概也開始陷入窠臼了。只不過季薰慘兮兮,而金渝是大開金手指,完完全全爽文一個……

老實說,我可以接受爽文,但是《逍遙上仙》這本女主太萬能了,萬能到我有點看不太下去……而且男主本來是啞巴,一顆丹藥就能治好,這……好險的是男主萬能的不明顯,而且現在還是小屁孩一個。啊啊啊,其實我比較萌大叔,不萌正太啊。所以,其實是有點失望的吧。不過貓大在後記說她重點是在仙界不是在修真界,所以意味著女主開金手指可能只有第一集,我本來還這樣期待一下的,但看過第二集的文案應該是不可能了,可是還是會借來看一下的,因為新版的封面實在太讚了,想流口水。

至於內容就不透露太多了,爽文就是要自己看才有感覺。喜歡爽文的應該會喜歡這本吧?還是其實修真小說都是這個調調?

 

 

 

2013.10.15神岡

 

化讚為賞.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却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